top of page
  • Facebook的 - 白圈
  • YouTube的 - 白圈
  • Instagram的 - 白圈
  • 文 / 陳培倫牧師&馮康恬師母(活水基督教會)

預備,成為世代先鋒!


在這世代有聲音喊著說:「預備主的道、修直他的路」 在準備今年的SHINE分享時,神一直對我們提起「施洗約翰」這位聖經中很特殊的人物-在曠野中呼喊的聲音、在這個世代神的呼召:先鋒者 Forerunner。

約翰出生之前,先知、天使就已經預言,他在這世界有一個重要的任務,就是要「為光作見證」,他會見證拯救者的到來,他自己是預備著耶穌的來臨,同時也幫助別人可以預備好。他穿皮毛、吃蝗蟲野蜜、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,他熟讀神的話、在曠野當中呼喊,他不隨波逐流也不求功勞頭銜,約翰生命的一切都指向耶穌。

在今年SHINE當中,神使用許多這世代的先鋒者為他發出聲音,從台上的分享、敬拜、戲劇、見證,一直到工作坊、各組別的同工、小隊輔們,都看見神透過聖潔公義的生命,再去影響其他的生命;透過全心愛耶穌的人,帶出天父對這個世代的愛。 其實SHINE大部分的同工,都是用整年珍貴的年假來服事,神正在興起有國度眼光的領袖們,做出不同於這世界的決定,他們不把假期花在自己的休息享樂,而是熱切地服事下個世代的年輕人,知道耶穌將要回來,於是預備自己、預備別人,決定做困難、犧牲的事,選擇在永恆裡的價值。

而神也再次用他的的話語喚醒年輕人「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」,與他立約活出屬神的樣式-純潔。在視覺上、心思上、言語上、情緒上或是身體上都是榮耀神的,不是效法這個世界,是堅持神國的價值,是離開黑暗、進入光明的。 耶穌將要回來,這個世代的先鋒者在哪裡?為耶穌預備道路的人在哪裡?信心的眼睛看見一群愛禱告、為真理站立、不隨波逐流、全心愛耶穌的年輕人,他們勇敢回應神的呼召,用生命影響這個世代。我們會聽到越來越大的聲音,在曠野中有人喊著說:預備主的道、修直他的路。 耶穌基督,願你快來!


最新文章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