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Facebook的 - 白圈
  • YouTube的 - 白圈
  • Instagram的 - 白圈
  • 文 / 馮康恬 牧師娘

【你們,都是神夢想的一部分】

(以下為2017 SHINE營會前,陳榮敏牧師對同工隊輔的勉勵)

1989年在美國,神對我說:「我要你回去台灣,我要使用你興起一個年輕的世代,去得著下一個世代的年輕人。」

就這麼一句話, 抓住了我的心, 改變了我的一生。

你們都很年輕。有沒有曾經聽到一句從神而來的話,就緊抓著不放?不管是遇到什麼困難、挑戰或是任何的狀況,都還是緊緊抓住這一句話,對神說:「Yes!」

1989年神給的一句話,改變了我的生命,改變了整個家庭,1991年我們全家搬回台灣。2007年,是第一次的SHINE營會,距離現在 2017 年,已經十一年了。

神給我的這一句話,從本來我以為是對著我一個人講,到影響我的家庭,也影響了我的教會,一直到現在影響了台南、台灣;也因為這一句話,我深信台灣的年輕人,會被神興起並且再去興起下個世代。

我這一生,就是為了神給我的這一句話在活著、為了這一句話全力地在奔跑、為了這一句話全心焦距在青年學生的工作。從零開始,直到今天。但是,我絕對沒有要得著任何功勞或稱讚,這一切都是神的,一切的榮耀都屬於他!

但是,為什麼我要和你們這群年輕人、同工分享這些?因為你們都是神夢想的一部份!不論你們的年紀、性別、來自的教會、城市,每一個人都是神要「興起一個青年世代」夢想的一部份。不論是為什麼來到SHINE,你們的確在參與一個非常重要、末世的運動中。看看現在整個台灣的局勢、整個世界的局勢,只有耶穌基督與基督的教會,是全人類的盼望。

SHINE青年們、同工們, 你們準備好了嗎? Are you ready to SHINE🔥🔥🔥

— — — — —


最新文章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