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Facebook的 - 白圈
  • YouTube的 - 白圈
  • Instagram的 - 白圈
  • 文 / 柴佳明 營長

興起,走入命定!

文/柴佳明 營長

今年是shine第十一年,從籌備階段開始,就一直不斷有轉化、突破以及傳承的概念在進行。為了看見年輕族群興起,活出聖潔公義的生活,從2007年至今,邀請吸引了成千至上萬的青年學子走入這個與多數人不同的路,並非追求標新或是立異,而是實在看見這個世代所可能達成的,遠超過他們自己所設定,也實在看見這個時代正走在如此的破碎及孤單中,2017的「 呼召/ the call 」期盼這個時代回應耶穌的作為,認識天父的慈愛,走在聖靈的膏抹之中。

今年雖然將年齡下修至國高中生限定,整個營隊卻仍有1200多人參與!也因為年齡下修的緣故,許多大學生採取了服事的角色,這是十分激勵人的!看見許多人使用自己的時間如此投入,自己首先成了委身呼召的榜樣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具說服力,知道一個世代以興起來回應!年紀較大的年輕人自己成了shine的許多支柱,以服事帶領下一輩的人一起回應,許多人皆是過往所結出的果子:隊輔組、活動組、販售組、商品組、節目組、生群組、媒體組、保全組、接待組等等....各種組別的工作人員因過去所領受的,選擇回來給予付出,這都是不可抹滅的記號、不可或缺的見證!尤其看到許多年青一代的領袖逐漸興起,並非取代而是傳承了前一代的角色;而成一代的服事者,也在沒有頭銜的情況之下,回來傳遞先前的經驗並帶來另一層次的眼光,在在顯示了神透過shine要興起、拯救超過一代的心意!今年的學員們也可以說具有獨樹一格的特色,年紀輕的他們,活力熱情與過去相比,確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更有甚者,是他們對許多主題的回應,但是不畏懼的決心以及孩童般的信心,衝破了極多在籌備之時所認為的不可能:對純潔的回應、對委身活出「專一為耶穌而活」的決心,都在沒有過多雜念的性質社大的人回應,這加添了我們原有的信心,知道我們所回應的呼召、盡全力投入心力的籌劃,神的確悅納,也使用這些發生在營隊中的事,挑起了年輕人心中的熱火,來回應相同的路!而今年的另一種收穫則是因著網路媒體的仲介,四天三夜營隊竟然有超過 3,000,000人次觀看!發生在這個沒有明星,沒有外請講員,沒有重金斥資廣告的青年營隊中,對我來講實屬不可思議!也再次確定,許多先知口中台灣的命定:要興起,發光,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…萬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。在國際情勢、政治、經濟、社會的動盪之下,升任為停止他的計劃,在台灣興起出他的百姓,全心為他而活。

許多年的服事以來,今年是我第一次擔任營長的角色,從事前許多的緊張,不確定感,不知是否能勝任如此要角,擔當過去如此成功的重大責任,對自己有許多的懷疑,也沒有與他人配搭的經驗;一直到在禱告中尋求神對我擔任營長的心意,他看我的眼光以及他的計劃。突然間就不再是關於我自己的決定,不再是我的面子或是能力問題,成功、失敗帶來我如何看待自己的壓力被神的愛取而代之,在他裡面的安全感、在他裡面的信任成了我的動力及倚靠,知道我在他的手中,從而帶出了一種穩定態度。為他而活不僅只是口號或概念,而是一種真實的互動關係,帶出一個截然不同的結果,包含外在及內在層面。何等的榮幸能夠用這種方式經歷到耶穌的愛並以生命向人做見證,最棒的是不只是我,神所興起的整個shine團隊都是如此,做出宣告:枯骨會興起,得著生命成為一支大軍隊!

最後,儘管四天三夜的營隊已圓滿落幕,但我們從不滿足於此,shine渴望持續看見青年在每天生活中為主發光!這個營隊逐漸成形為一個運動,呼喚人們回轉歸主,活出聖潔公義。我們的任務人在進行,腳步也不曾停歇,在不同縣市、不同校園、不同職場、不同年齡層中shine 都在發酵,每個月的聯合禱告會,網路上不定期的活動,回到各個教會的聚集全是要回應神對台灣、對屬他百姓的呼召!這並非孤獨的道路,也非一次的興奮,而是一輩子與夥伴同行的長久旅途,不但彼此打氣、與主同行,也得著更新繼續傳承,直到看見耶穌再來那日!SHINE!台灣必定興起,走入她的命定。


最新文章
Archive
bottom of page